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

来源: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发布时间:2024-01-14浏览次数:10

1月12日上午,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在云衢楼6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,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启动会。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海燕主持。



会上,副院长冯晓临详细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。就“为什么要开展评估?”“评估的主要内容是什么?”等内容,深入阐释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,强调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本科教学与发展的重要性,解读了评估的主要内容、内涵、指标和流程,安排部署学院本科评估具体方案,全体教师在寒假期间认真修改培养方案、制定课程计划,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为主要内容,完善教案、试卷等材料,迎接教育教学评估。


 

汪海燕书记总结指出,学院师生员工要提高站位,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;要秉承和弘扬学院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,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为抓手,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;要树立“人知人晓、全员参与、全力以赴、争创佳绩”的理念,充分发扬团队精神,对标对表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针对各个现实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全面整改;在本科教学中全力以赴用心工作,守正创新推进发展,努力在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。